春扒皮

“夜晚是脑洞的源泉。”🌠

【舟渡】你想的倒美

骆闻舟今日参加了个高中同学聚会,在一家豪华的五星级大酒店隔了一条马路距离的饭店,饭店名字倒是有趣得很,叫“我在饭店”。

客流量还算好,但还是不够比隔了一条马路距离的五星级酒店。请客的人是高中最嚣张跋扈的,经常喜欢炫耀的,人见人嫌的男人,名字叫罗冰。

【师兄,我晚上去接你吗?】

【好。】

骆闻舟低头回复费渡的消息,刚好把罗冰的一句“骆闻舟你还在警局上班啊”屏蔽了。

等到骆闻舟回过神来的时候,罗冰此时的脸上一副“你好拽哦”的表情,骆闻舟没有管他的脸色,毕竟和自己没关系,“是,怎么了。”

罗冰是成心想挤兑他:“警察局的薪水不怎么高吧。唉闻舟啊,你要是想要高薪水的话跟我嘛,来我这当保镖,跟你两倍工资。”

骆闻舟看出了罗冰的意思,自己也对他的两倍薪水不感兴趣:“客气了,我不需要。”

骆闻舟对他这高中同学想了个新词来形容——阴阳怪气。他还在想着罗冰是不是饭吃饱了撑的,还不如给那些吃不起饭的人吃。

话说于此,罗冰也不再和他说话了,转而和其他同学继续炫耀。一会说自己企业有怎么怎么好,一会说自己一年到来有多少多少钱。

然后罗冰他们就聊到了费渡,也不知道是怎么扯到这个话题的。骆闻舟竖起耳朵,也听起来。

“要说咱燕城鼎鼎有名的人物,我还是崇拜费渡。”罗冰停了一会,转而继续说到:“年纪轻轻却成绩有为。谁说他是个顽固子弟,要我有费总一半的能力,你们都得跪下来叫我爸爸。”

骆闻舟听到这句话心中不免泛起了波澜,谁叫他们在夸他家费事儿呢,于是他借着开心,又给自己灌了两杯酒。

“不过我想你们都没见过费总吧。”罗冰又开始了他的阴阳怪气:“也是,你们这些底层人民,怎么可能看到我们费总。”

有些不满的同学也就嘀咕两句,没敢讲出来,鬼知道这罗冰现在手里有多大势力,万一他一声令下自己被开了怎么办?

骆闻舟有些喝醉了,字好像看不清,于是把手机给他旁边一位清醒着的男同学,让他给通讯录里备注着“费事儿”的人打电话。

而罗冰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:“费总他和我可是吃过两顿饭的人,他和我吃饭的时候还不知道你们在哪个犄角旮旯里呢,一群群山鸡野狗,在这家饭店吃一顿都得够呛吧。”

罗冰还在讲。他越说越难听,越说越想让人揍他。

而那位清醒的男同学已经拨通了费渡的电话,还欲开口之际就听到一声低沉的男声——

“喂?”

“你好,”男同学继续说道,“那个……骆闻舟他醉了,把手机给我让我给你打电话……”

“嗯,我知道了。饭店的哪个位置?”

“206包厢。”

男同学打完了电话,把手机关屏,趁着骆闻舟把头倒左边之际,顺势把他的手机插进了他的衣袋。

“啧啧啧,再看看你骆闻舟。”罗冰把话题又扯到了骆闻舟,“你高中的时候是不是还和我打了一架?结果还不是被我妈逼得道歉?现在我就是让你跪在地上磕个响头,你也必须磕!”

骆闻舟没有应他。

罗冰破口大骂:“骆闻舟?你他妈给老子装醉,今天你要是不给我磕个响头,我他妈就打的你爹妈都不认识。”

要说之前罗冰确实和骆闻舟结了梁子,这梁子还不是一般大,差点让罗冰坐了几年的牢。

“你不就是个破警察吗?看我不把你——”罗冰话没说完,包间的门被打开了,走进来的是一位面容英俊的男子,有着一头长发。

是费渡。

其他同学都默不作声,反倒是罗冰的语气逐渐激昂起来,说话也有了些阿谀奉承:“费、费总!”

费渡没有理他,大跨步地略过他。

然后小心翼翼地,费渡走向了还在熟睡的骆闻舟,笑了一下。

“师兄睡着的样子真好看。”

这句话费渡轻言轻语的,没有人听得见。但他们都看到了这位被罗冰吹到太平洋的“费总”小心翼翼地,轻轻地摇了摇骆闻舟。

“干嘛……别烦,让我睡会。”骆闻舟大骂了一声,显然他还没意识到身边之人是费渡。

“师兄喝了那么多酒,我也能喝一点吗?”

骆闻舟听到这句话倒是有些清醒了,他转过头来,看了眼费渡:“你想的倒美。”

评论(25)
热度(2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扒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