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扒皮

“夜晚是脑洞的源泉。”🌠

【pubg/2:00】我的风景都是你

 #时间混乱逻辑混乱各种混乱

#dbq被锁了重发一次

【延延终于开播了!!】

【儿子终于开播了5555】

【爷爷,您关注的主播终于开播了!】

【儿子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?】

弹幕不算太多,毕竟他也好久没上线了。算下来上一次直播也是一年前了……喻延轻咳了一声:“大家好久不见,今天纯粹是手痒,打局游戏。”

【啊啊啊啊言言终于不忘正业了啊】

【多年未见又可以看言言秀操作了】

【话说好久没见到1老板了耶】

【楼上姐妹,是真的很久了555】

“他……”喻延顿了下:“他今天估计是不会上线的了。”

喻延也不再逼逼赖赖,快速按了把匹配,双排。

队友那ID着实有些奇怪,﹏尐静ル。喻延直接干脆叫他1号。
这1号连带着的不仅是他的名字,还有他的话,从内而外的透露着一股奇怪的感觉。

“小二二,咱们一起跳P城好不好?”
喻延回了句好也没有再管。而之后他突然瞧见
手机上多了一则消息,是易琛发来的——
【你在打啊。】
【加油,我在观战你。】

喻延怕热,连忙用手捂住自己逐渐发烫的耳朵。
而等到喻延回过神来的时候,只剩下他一人跳下了终点。

喻延:“不好意思啊,刚刚走神了。”

“没事,我一个人在P城也能风生水起的,不要怀疑我的实力。”

“嗯好。”喻延不跟他唠家常,“一会我找你。”

喻延嗖嗖上了楼,捡了把AKM搜了30发子弹就打算轻装上路,毕竟这附近房子也不多。

“来吗老弟?”

喻延听到这句话下意识抖了下,“来什么?”

1号见喻延还没转过弯来,便用喇叭“嘟嘟”了两下,喻延这下倒是明白了,这1号是拿到了车就过来找他了。

这就是——传说中的好队友?

“来吧二二,你说我们去哪,我就载着我们友谊的小船去哪。”

喻延看了下观战人数,易琛还在等,他心急了些。

“那就去防空洞吧~正好就在这附近哦。”

喻延应了声,忽然听到车附近有一声枪声,紧接着是左下角的公告:

【沃美瓜用mini 14击杀佟佟呛】

“小心点。”1号开麦对喻延说道:“这是挂,说不定我们一会就会死在他手里。”
“?”

1号看他疑惑,“刚刚有三声枪声,击杀公告写的,而且还是一枪一个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喻延下车从树瞄,瞄到了一个人,正欲开枪的时候画面一转变成了黑白。

“是刚刚那个人。”

“是挂。”喻延说着也收拾着桌子上的东西,这局打完易琛就在外面等他。

但1号显然还是有话要讲,但还没看开口的时候就被喻延打断了:“我说,如果是下次一起的话我觉得没问题……其它的事情,就免谈吧。”

1号没有再讲话了,喻延也关了电脑页面,给易琛发了条消息:

【我去广场等你。】

随后是易琛的秒回,但不是给他刚刚的消息——

【刚刚是不是有个战队的人过来想挖你。】

【应该是,但我不打职业了】

【好。】

喻延回完消息要去机场接易琛。细数下来易琛自从出国了之后两人聊天也不怎么多,也就是每天的早安午安晚安,诸如此类。

到现在能引发话题的就是喻延今天早上打了一局游戏,而易琛也是短暂地看了一会,没过多久又去赶飞机了。

喻延思索之际,就感觉到一个人把手放在了他的眼睛前边——不用猜都知道是谁。

“我知道是你啊。”喻延涌一只手抚上了易琛的手背,温柔的触感从手背处往上涌。

易琛环住了喻延的腰,“是不没吃饭啊,要不要我给你烧点东西?”

喻延回到:“我吃过了。”

易琛点头,随后让秘书开了一辆车问他:“那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今天我陪你去。”

喻延举起双手:“去我们这的景点!吊钩桥,真的那里的景点特别赞!”

“嗯,可以啊。”

吊钩桥所处的地方极高,易琛买了票之后递给了喻延一瓶水:“小朋友要多喝水,等下上山没有多少地方卖水。”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喻延砸吧砸吧嘴,但还是接过了水瓶,“我明明都已经成年了。”

到上山之后,四周的游客们都掏出手机来拍照,喻延见到此景也想跟个风。于是他拉着易琛拍照片。

“这边这边。”

“等等!我换个pose!!”

喻延拍完之后,却瞧见易琛没有多大动静,凑过他手机的时候却看见了熟悉的衣服,好像和他身上衣服的颜色差不多。

“你在拍什么呢?”喻延这次是光明正大地凑了过来,而果不其然地,被易琛拒绝了。

“不行!”

但易琛却在数秒后改口:“我……我一会给你看。”

说完之后眼睛还是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。

喻延点头,接着就带着易琛快速逛完了几个景点便下来了。

下来的时候喻延还看到易琛拿着手机痴迷的样子,仿佛手机里面似乎真的有个迷人的小妖精。

喻延夺过:“手机给我。”

易琛倒是愣了会,还没回过神来手机就被拿走了。但他也没有过多的挣扎,而且这里面根本没有什么小狐狸精,要一定说要有的话,那就是刚刚拍的喻延。

这个手机里面有二十一图片。有二十张都是喻延,只有那么一张是易琛的照片,但身后仍然还是喻延,只不过是背影。

易琛把头轻轻靠在喻延头上,嘴巴贴在他的耳垂上,发出温热的气体:“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而我的风景都是你。”

 

评论(11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扒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